2020-12-23


沒有管理義大別墅房地產行業的地區或聯邦監管委員會。
義大別墅房地產銷售不受街頭攤販進行的汽車銷售的管制。當局沒有忽略徹底的犯罪行為,但是將肇事者入獄不大可能導致義大別墅任何金錢損失的追回。

報仇應該使一個搖搖欲墜的買家感覺更好。
台灣各縣市監獄的存在是為了懲罰罪犯,而不是使他們改過自新,它們是地球上的地獄。但是,不幸的是,義大別墅房地產交易中可能出現的大多數問題都被執法部門視為民事事務,因此必須予以處理。簡而言之,無論您認為被騙了多少錢,都將其視為損失。即使判決有利於原告,也很少會發生判決中欠款的收取。再說一遍,警告買主。








支配地位-公認的“支配地位”定義是對所有權的完美控制。
這個詞既暗示所有權,也暗示佔有,似乎要求完全保留對處置的控制權。---BL6,p。486我想您會同意分區,建築法規,房主協會契約,公寓的使用文件和商業許可是對土地使用的限制如果是房地產。顯然,存在以下事實:不繳納房地產稅會導致財產損失。那絕對不是絕對所有權。但是私有財產被定義為絕對所有權,而不是合格的利息。

財產有形-可以觸摸並具有真實存在物質的所有財產,無論它是真實的還是個人的。
總而言之,要了解房地產所有權的複雜定義,權利,負債和特權,需要有一位優秀的律師和一位在房地產領域精通和經驗豐富的律師。我一直在為自己買賣房地產,並在三十年來協助他人進行房地產買賣。我教過房地產和房地產法課程。而且,如果沒有律師的專業和有償協助,我不會考慮購買義大別墅物業或在租賃土地上購買物業,該律師是該物業所在縣的房地產專家。來自其他領域的其他律師根本不是有效的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