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在過去的幾年裡,嚴肅的玫瑰教徒永遠不會考慮在他們的財產上種植盆栽玫瑰,除非它只是在花園裡等待它的家準備好。
時代變了,盆栽玫瑰現在在公寓和公寓居民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鹹酥雞加盟他們生活在看不到一棵樹的地方,以及任何在露台或露台上有空位需要美麗的人只有玫瑰可以帶來。

並非所有玫瑰都適合在盆中種植。已發現以下品種效果最好。但是,您應該隨意嘗試
任何其他品種,甚至是登山者,看看它們的表現如何。所有爵士樂芭蕾舞女演員腮紅Noisette克洛蒂德湯綠玫瑰格魯斯亞琛和平香水喜悅貴金海水泡沫性感的雷克西馬爾邁松紀念品斯坦爾恆動仙女情人節威士忌麥克種植盆栽玫瑰相對容易,手工蛋捲只要在霜凍的機會過去很久之後在春天進行種植。如果你生活在溫暖的氣候中,鹹酥雞加盟那就推遲到秋天播種,因為 7 月和 8 月的肆虐已經過去了。

當您準備好種植時,請選擇一個大小合適且帶有排水孔的容器。確保容器有足夠的空間讓您的植物生長而不必過早移植。
用含有一些堆肥或有機肥料的花園土壤填充容器。手工蛋捲挖一個足夠大的洞,鹹酥雞加盟可以在不彎曲或切回的情況下展開根部。
將玫瑰從其運輸容器中敲松,並將其放入孔中,使芽結鹹酥雞加盟剛好高於土壤水平。在植物基部周圍挖一條淺溝或護城河以盛水,然後澆水。

盆栽玫瑰與花園玫瑰一樣容易患上相同的疾病,它們需要餵養、修剪和所有其他玫瑰護理基礎知識。
盆栽玫瑰不是更少的工作或責任;手工蛋捲它們只是比普通的玫瑰園佔用更少的空間。不要打算把你的玫瑰當作普通的盆栽植物來對待,否則你會失去它們。
人們經常問他們是否可以在室內種植盆栽玫瑰。答案是:“也許吧,但這是一個冒險的提議。” 那是因為玫瑰需要高濕度和大量直射陽光。大多數配備空調的鹹酥雞加盟現代家庭濕度都不高。但是,手工蛋捲如果您生活在溫暖潮濕的氣候中,並且沒有空調,那麼只要將玫瑰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鹹酥雞加盟您就可以擺脫它。

在所有可能在室內存活的玫瑰品種中,微型玫瑰是您最好的選擇。微型玫瑰是普通玫瑰,經過培育可以長成更小、更緊湊的植物,花朵也同樣小。
它們在花盆裡做得很好,旅遊而且很漂亮。如果您願意,手工蛋捲請繼續嘗試。你真的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手工蛋捲你可能會發現玫瑰園藝的一個全新方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