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對於亞洲的廉價酒店,他們會先帶您到最糟糕的房間

這似乎是一種標準做法。這並不像聽起來那麼愚蠢,因為如果有人入住了糟糕的澎湖民宿,那麼當一天變得更長時,阿里山民宿就有更好的機會在最後一刻租用好房間。幾乎可以肯定,如果您通過互聯網預訂房間,您將無法獲得最好的房間,除非您對澎湖民宿預訂非常具體。大多數情況下,您對阿里山民宿並不熟悉,因此您需要做一些調查,看看以前的客人是否曾抱怨過問題,然後進行相應的預訂。

尋找蟲子,一些便宜的酒店在控制蚊子等害蟲方面做得不好

這充其量會讓您晚上輾轉反側,噩夢般的夜晚會感染登革熱等熱帶疾病。當你在浴室裡走動檢查澎湖民宿時,移動浴簾,或者如果掛著的毛巾,如果你有一群蚊子在空中飛行,這不是一個好兆頭。如果一個房間裡有他們,一個很好的賭注是他們都會有。阿里山民宿仍然可能會在房間裡燒一個長滿苔蘚的線圈,或者讓阿里山民宿噴灑房間然後打開空氣,或者在晚上睡覺時用風扇吹你,以防萬一錯過。確保澎湖民宿噴在床底下! 檢查窗戶是否已鎖定並且您可以鎖定它們。

盡量記住把東西放在遠離窗戶和視線之外的地方

無論是在壁櫥裡還是床底下。 打開空氣,檢查燈和電視是否有問題;便宜的阿里山民宿和賓館通常不會很好地管理他們的維護工作,工作人員所做的絕對最少,這意味著他們沒有告訴管理層什麼工作不正常。破損的東西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因為許多問題直到客人安頓好之後才會出現,澎湖民宿然後決定搬到不同的房間或澎湖民宿,或者留下來忍受不便。早點發現問題總比晚點惡化要好。 阿里山民宿通過做這些簡單的事情,我在亞洲獲得的好經歷比壞經歷要多得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