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8
特內里費島是加那利群島最熱鬧的島嶼之一,逢甲住宿擁有國際化的氛圍和活躍的夜生活,非常適合希望預訂冬季假期出租屋在陽光下享受冬季樂趣的度假者。火山口內有路線,火山口頂部邊緣有其他步行路線,您甚至可以參加由幾家公司提供的有組織的步行。島上還有許多更安靜的目的地,受到只想遠離一切的家庭和夫婦的歡迎。它還吸引了希望在家裡躲避冬季天氣幾週並在西班牙預訂逢甲住宿出租的老年遊客。

天氣
如果您想逃離英國灰色的冬季天氣,那麼特內里費島是尋找逢甲住宿甚至是西班牙逢甲
住宿出租的理想場所。特內里費島是西班牙最大的加那利群島之一,距非洲海岸僅幾百公里。平均氣溫在 68 到 72 華氏度之間,特內里費島的天氣非常宜人。在冬天,溫度通常不會低於 60 華氏度,這使其成為冬季公寓或別墅度假租賃的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

短途冬季陽光
特內里費島的
逢甲住宿對於來自英國和北歐的尋求陽光的人來說很有吸引力,因為飛行時間不太長。從英國機場起飛的航班大約需要四個小時,具體取決於您從哪個機場起飛。大多數英國機場在淡季都有大量廉價航班可供選擇。然而,從 12 月到 2 月,當許多尋求溫暖寒假的年長游客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預訂逢甲住宿出租時,航班需求旺盛,因此您需要儘早預訂以免失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