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偵探有許多數據庫只有在提交文檔後證明其中一個是有執照的私人調查員才能訪問,與零售類似,我的經驗是為每月的服務費,租金,電話,時間等增加50–60%的加價。如果無法通過這些資源找到信息,則從數據庫搜索變為調查。更具體地說,人們最初可能會看一下500-750美元的固定器。https://www.detectivezone.com.tw/ab-detective.html

如果無法解決所有問題,客戶就會進入調查模式,在較小的市場中,每小時75美元(至少5個小時)的情況並不罕見。更大的市場,最高可達$150或更多,並帶有不同的固定器。當您擁有這些類型的任務時,與客戶進行清晰直接的溝通以準確了解他們的需求非常重要。作為優秀的效績指標,您將為客戶提供關於如何交付以及客戶期望的直接而現實的評估。儘管這些案件起初可能不涉及法律體系,但對適用法律有一個普遍的了解仍然是一個好主意,因為它最終可能會進入法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