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通常,您應該像在美國一樣對待求職:為您感興趣的領域準備簡歷,向潛在雇主發送電子郵件,或者只是到現場就職。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您會發現接待工作最為豐富,雖然可以在其他部門找到工作,但請記住,您最多只能工作六個月,這意味著所有需要長期承諾或合同的工作都已退出。https://www.job-wise.org/hot/hot_page/28

使用在
保健食品代工在線搜索工作,並使用在新西蘭在線搜索工作。您還將在這些國家/地區找到許多農業工作,參觀澳大利亞的和新西蘭的季節性工作。像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一樣,美國公民會發現,愛爾蘭提供的大多數工作都是招待。由於從冬天到夏天,愛爾蘭的天氣都會發生很大變化,因此您會發現大部分遊客在溫暖的月份訪問該國。這意味著該國會有更多的業務,給您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因此在5月到6月之間到達是明智的。要找到工作機會,請使用等網站,查看當地報紙上的分類廣告,或者四處走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