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Facebook正在發展,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建立社區上,而團體是幫助建立這些新型聯繫的自然工具。已有十億人屬於Facebook。其中約有10%屬於Facebook認定為“ 非常有意義 ”的群體,這些社區“迅速成為某人在Facebook上的經歷中最重要的部分。”
 
fb買讚由於熱愛品牌的人希望獲得比通過Facebook Page更好的互動機會,因此Facebook最近使企業更容易創建自己的Facebook組。Pages群組可讓企業建立 “以超級粉絲為中心的粉絲俱樂部和群組”。粉絲團經營是任何企業都應該針對的群體。通過為那些特別熱衷於品牌的忠實擁護者提供相互交流以及與品牌本身互動的機會,小組創建了一個強大的生態系統,成員可以在其中與企業建立有意義的聯繫。
 
客戶和粉絲之間的聯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在2017年愛德曼信任度調查表明,人們更願意相信有人像自己(60%)為公司信息比他們公司CEO(37%)。一個Facebook的頁面基本上是為您的企業一個Facebook的個人資料。正如Facebook 所說,“ Facebook頁面使公眾人物,企業,組織和其他實體能夠在Facebook上創建真實的公眾形象。” 只有官方品牌代表才能為該業務創建Facebook頁面。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