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兩個系統也都有其缺點。下水道系統將整個社區連接到一個集中的排水區。因此,下水道有時會被油脂,頭髮和堅硬的元素堵塞,所有這些都會導致污水堵塞水槽,馬桶和浴缸。由於污水處理系統是由地方政府付費和維護的,因此居民無需承擔維護和人工的費用,但他們必須負擔費用。相比之下,化糞池系統通常是私人房主的責任。抽化糞池應在預期的時間範圍內順利進行,前提是必須以建議的時間間隔對化糞池進行抽水和維護。如果儲罐確實發生故障,則很可能是房主的疏忽,因此召集服務人員並支付必要的維修費用是他或她的責任。

化糞池系統是位於商業或住宅物業附近土壤下的鋼製或混凝土儲罐。廢水從一側進入,從另一側過濾到排水區。大多數水箱能夠容納1000加侖的水。在水箱內部,水分成三層。浮起的所有東西都上升到頂部,這就是浮渣層。所有重物質都沉入底部,這就是污泥層。兩者之間是一層清澈的水,其中包含磷和氮等施肥化學物質。

廢水通過連接到給定房屋或建築物中的馬桶,浴缸,水槽和洗衣機的一系列管道引入水箱。從廢水中清除浮渣時,水箱會產生腐臭的氣體,這些氣體會通過通向屋頂的漏斗進行過濾。隨著廢水的大量湧入,水箱會通過分配箱清空較早的負荷,而這些分配箱會導致排水場。

 
上一則 -
下一則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