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台北或好萊塢打蠟
術語“台北蠟”和“好萊塢蠟”通常可互換使用,是指生殖器部位的淨膚雷射 脫毛。具體地,術語“台北蠟”是指部分地除去生殖器的毛髮,通常會留下一條頭髮,而“好萊塢蠟”是指將全部生殖器的毛髮去除。“台北人”與普通比基尼蠟不同,因為前,後以及中間的所有頭髮都被去除了。多數情況下,前面會留著“著陸帶”(這是一小根緊緊修剪的頭髮),但許多客戶都將所有頭髮都去除了。生殖器脫毛包括肛門,會陰部和生殖器周圍的脫毛。去除臀部之間的毛髮稱為“好萊塢”蠟。縮乳暈疤痕​醫美診所的價格範圍從7500元到3500元或更多。
 
頭髮必須一定長度才能成功上蠟。如果可以的話,它必須是四分之一英寸,如果粗糙的話,它需要是半英寸。不利的一面是,當頭髮在皮膚下捲曲時,可能會出現紅腫或頭髮向內生長。如前所述,您可以避免經常性剝脫和含有水楊酸或乙醇酸的磨砂膏,避免頭髮向內生長。用酸性溶液處理現有的向內生長的頭髮。
現在,無論男女,都要求台北打蠟,因此比基尼打蠟不再是針對性別的。自從新澤西市於2007年春季宣佈在幾名居民被感染住院後,它可能禁止“生殖器上蠟”以來,“台北蠟”就一直在媒體上報導。
 
 
男性身體打蠟
對男人進行的打蠟服務或“男性身體打蠟”很熱!許多人認為,對男性身體的任何部位進行打蠟僅適用於同性戀男性,但事實並非如此。異性戀者和同性戀者都使用某種類型的身體打蠟服務。男人們要求使用全比基尼,台北和好萊塢蠟,但也需要大量的全身打蠟,從頸部向下一直延伸到兩者之間。但是,在給男人的比基尼區打蠟時,這可能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