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使用軟木塞時遇到麻煩,請不要感到失望(參見上文)。倒出葡萄酒。消除葡萄酒中的沉澱物非常重要,並且沒有任何非常仔細的傾倒效果(除非您是真正的專家,並且一次將瓶子倒出)。如果不與葡萄酒分開,沉澱物將使葡萄酒的味道變得苦澀,澀澀,縮短了葡萄酒的加工時間,當然在玻璃杯中也沒有吸引力。此外,許多陳年葡萄酒也將受益於暴露於空氣中。
 
 
如果葡萄酒不是立即引人入勝,或者甚至很吸引人,請不要失望。我們可以舉出許多實例來說明陳年葡萄酒在空氣/時間開放的情況下會有所改善。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喝老酒是一個特殊的場合,將它這樣對待很有趣:謹慎處理葡萄酒,與您愛的人分享(或至少喜歡),花一些時間尋找與葡萄酒搭配食用時,可以放鬆自己,與葡萄酒一起呼吸。

 
對葡萄酒進行陳化或“窖藏”意味著您決定購買購買的葡萄酒,並將其在陰涼處保存多年,以使葡萄酒在裝在瓶子中後得到改善。但是,我們收購酒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們應該老化什麼葡萄酒,現在應該喝什麼葡萄酒,但是幸運的是,有一些規則使這個決定非常容易。
 
葡萄酒行業喜歡談論陳年和收藏葡萄酒,因為喝真正古老的葡萄酒具有浪漫的魅力。舊酒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方式,讓我們可以重新體驗我們記憶中特別的一年,也許是我們出生或週年紀念的那一年,或者喝一瓶我們可能從未生活過的年份的葡萄酒。最重要的是,當要陳釀的葡萄酒被喝醉後,葡萄酒的陳釀有助於創造出 我們所沒有經歷過的葡萄酒所沒有的風味和質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