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基本石膏隔音牆,將煅燒石膏與水混合,並偶爾添加添加劑以形成核心材料。然後將粘性材料在兩個不同的紙層之間擠壓或弄平並乾燥。紙張的一側是表面,該表面堅固且光滑,而另一側或背面具有較粗糙的紋理。與抹灰相比,隔音牆廠商安裝隔音牆是一個相當快的過程。木板被切割成適合牆壁的形狀,然後將它們固定在房屋的粗糙框架上。將板安裝到位後,將角珠連接到角上以使其具有筆直的邊緣。然後用紙或玻璃纖維帶在牆壁上的木板,接縫,拐角和固定位置處用膠帶將其粘上。然後,添加典型的三層接合劑,將壁打磨以提供更光滑的表面。一旦第三層乾燥,就可以對牆壁進行粉刷了。

 
與石膏相比,石膏板有明顯的優勢。首先,安裝過程需要更少的時間和勞動力,這可以轉化為更少的成本。由於木板中的水分,隔音牆還有助於減少噪音並具有耐火性能。儘管石膏板作為內牆材料確實具有許多優勢,但它並非立於不敗之地,建築物的沉降或房主事故可能會損壞石膏板。一個常見的問題是釘子或螺絲釘彈出,當這些緊固件的頭部產生凸出或通過隔音牆可見時。
 
其次,如果輕鋼架天花板長時間暴露於高水平的水分中,則容易受到水的破壞。有特殊的隔音板,其添加劑具有更好的防水性。除了對水敏感外,石膏隔音板還可能存在黴菌問題。為了減少發霉的機會,新的石膏隔音板將無紙化。無論您選擇隔音牆的多功能性還是石膏牆的舊世界魅力,內牆都會影響您房屋的外觀,流動性和感覺。了解石膏和石膏板的優缺點,可以幫助您選擇最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