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已經離婚的狀態,還是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通過文檔證明他們是合適的或更好的父母。文件可以包括陪同孩子參加所有學校活動,例如家長會議或學校活動,參與孩子日常活動的程度,幫助孩子做家庭作業,照顧孩子的定期健康檢查,讓孩子參與家庭和教堂活動,外出度假,與孩子共度美好時光。最重要的先決條件是妥善記錄所有活動,並銘記見證人,他們可以證明您的養育技巧和對孩子生活的參與程度,毫無疑問,繼續參與對孩子的最大利益。

這些推薦信的內容可以包括可以證明一個人的個人屬性的朋友、親戚、隊友、志願者或鄰居。這些信件通常由與父母相識的人(包括朋友、親戚和家庭成員)撰寫。它們以更非正式的語言編寫。這些字母更加直接,並描述了父母的個性。它始終具有標準格式,並不專注於經濟關係。在字符字母中,通常會誇大好的特質,而避免壞的和不可接受的特質。



全國最高法院對祖父母的探視權做出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判決,根據該判決,決定子女監護權是父母的基本自由。它包括自由決定未成年子女可以在何時何地與誰共處的時間,這也適用於祖父母。

法院在聆聽祖父母提出的探視權請求時,幾乎總是考慮監護父母的決定和願望。父母對祖父母探親的異議很重要。即使在裁決中此案,全國最高法院建議父母採取寬鬆的態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