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家庭旅遊帶給我們的最大樂趣之一是看似永無止境的美麗海灘,周圍環繞著寧靜的水晶藍色海水,隨時可以被征服。當您進行任何冒險活動時,您當然會想去某個有價值的地方,對嗎?如果您的家人正在尋找樂趣和刺激的水域,可以找一間提供水上活動服務的公司,然後去墾丁海灘盡情遊樂。整個家庭都可以參加,冒險活動和放鬆身心是墾丁旅遊的一部分。
 
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海灘!
水上活動對任何類型的家庭來說都是一項很棒的活動。對於大多數墾丁家庭旅遊,不需要任何先驗經驗,因為這是一項相當容易的學習活動。另外,大多數島嶼沿岸大部分平靜的水域使水上活動成為一項艱鉅的任務,而同時對於新手探險家來說也不算太費力。



在墾丁租一到兩人的水上活動,然後從海岸往東行駛。請務必帶上一瓶或兩瓶水,因為一旦到達目的地,將不會提供任何服務。從海岸到小灣的行程約20分鐘,整個行程都被綠松石水和壯麗的海岸線所包裹。
 
到達墾丁海岸後,您會想到許多墾丁家庭旅遊活動。平靜的水域很適合浮潛。您也可以躺在溫暖的墾丁陽光下放鬆一天,或者如果您真的很喜歡冒險,可以爬上身後的岩石,然後跳入下面的水域。這一定會增加您的腎上腺素!我真的很喜歡為家庭創造獨特的跨文化冒險,想提供有關家庭探險旅行的信息,技巧和個人經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