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也許您正在扮演一個調皮的酒店經紀護士和她的病人,並且您需要查看病人是否在性高潮方面遇到麻煩。
好吧,檢查正妹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查看使用男性生殖器泵時發生的“情況”。嗯,那感覺如何?
 
或者,您可以使用的其他角色扮演是警察和壞人或正妹女孩。
您必須使用一些袖口約束罪犯,然後檢查他或她的隱藏武器。當然,您可能會認為,振動器順便說一句可以製造出良好的隱藏武器會使正妹女罪犯說話更加輕鬆。在她認罪之前,先將她帶到愉悅的高峰和低谷,但不要達到極致的高潮。然後想再次變得壞。
 
當然,如果您有女傭場景,您也可以成為玩具大師
您需要在她身上測試,或者她需要在自己身上使用。聽起來很有趣-玩具製造商和測試對象。我完全不介意那個。產品測試處於最佳狀態。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調皮的護士和她的病人
★★★★★★★★★★ 自己動手做
★★★★★★★★ 遙控振動器
★★★★★★★★★★★ 他謹慎的振動器
★★★★★★★★★ 女傭場景,您也可以成為玩具大師
 
自己動手做
許多酒店經紀夫妻喜歡嘗試的熱門遊戲是與性玩具相互手淫。由於男人是視覺性別,他們喜歡看女人在自己身上使用振動器。但這並不意味著該男子會流口水,他可以同時使用男性生殖器泵。看看誰先達到性高潮。還是最後。誰可以等待呢?
 
此遊戲的替代方法是,一個人可以找到一個遙控振動器或其他謹慎的振動器供其伴侶使用。
用遙控器玩“誰知道何時開啟”遊戲。肯定會造成性緊張。或者使用迷你振動器,您可以為您的伴侶安排使用時間以及地點。公開進行此操作非常方便。黑暗的停車場總是很熱,或者讓您的伴侶開車去見您時使用它。充滿期待是關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