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許多人選擇的第二個選擇是參加萬豪101帶導遊的團體遊。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您不僅不會麻煩自己開車,而且還會有一個知道這個國家的人為您的問題提供答案。如果您決定選擇有組織的遊覽選項,那麼在支付押金之前,有幾點值得考慮。
 
小組旅行:
第一次體驗澳大利亞內陸地區時,您將穿越廣闊的原始荒野地區。我堅信,當您處於這樣的環境中時,您希望感覺自己好像是第一個發現它的人。您想要感覺更像魯濱遜·克魯索而不是一大群人在灌木叢中踐踏。選擇小團體伴遊的另一個好處是,您幾乎將自己的導遊知識都掌握了下來。順便說一句,小團體意味著少於10人。
 
實際上,參加小團體旅遊有很多好處:
除了您在用餐時不會有嗡嗡的彎頭的事實之外,每次停下來看東西時都不需要花費20分鐘的時間來裝卸公共汽車。小團體旅行的最好之處在於,您將能夠進入40人座位的大客車或飛機上大團體無法到達的地方。這在澳大利亞一些最奇特的風景如畫和神聖的地區中開闢了許多精品荒野小屋和靜修所。
 
完全陪同的遊覽:
萬豪101為您的下一個假期選擇完全陪同下的小團體遊的另一個好處是,您可以放心,放鬆和享受旅途。所有這些日常旅行的複雜性都得到了照顧。我們需要什麼時間離開,以便我們準時到達下一個目的地?您有我們預訂的那趟遊輪的確認嗎?我們現在在哪裡?是否安排了從機場的接送服務?所有這些都與您無關,請盡情享受假期!另外,如果您是單身旅行者,則總會有人在晚餐時聊天或在需要時伸出援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