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一般而言,角膜塑形雷射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屈光手術程序,是數以百萬計的選擇。
憑藉角膜塑形其技術先進和精密的設備,角膜塑形雷射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但是,這都是外科手術。而且,任何外科手術技術的成功都取決於設備和角膜塑形外科醫生的技巧。

因此,必須確保所選的外科醫生是具有豐富經驗的領域專家。
您可以向外科醫生詢問以下一系列相當棘手的問題,這些問題將幫助您收集有關外科醫生功效的急需信息

注意我們建議您應該聽到的答复。
1.您進行雷射手術多長時間了?-不少於3年。
2.您完成了多少個總程序?-至少500。
3.您執行了多少雷射程序,這些程序與我的確切條件相符?-至少100
4.您的雷射患者中有百分之幾的矯正視力為20/40或更高?-90%是標準。高於此值的任何值都必須受到質疑以作證明。
5.您的雷射患者中有百分之幾的達到20/20或更高?-大約50%是標準。如果您有高度近視,遠視或散光的屈光度,則期望20/20視力的機會低於標準。









6.即使在術後六個月,您的雷射患者中有百分之多的人患有雷射並發症?
-少於3%合理。如果角膜塑形外科醫生斷言並發症發生率很低,請不要認為外科醫生是可信的,並請其接受第二意見。
7.您的雷射患者中有百分之幾進行過增強手術?詢問外科醫生為何進行此類增強的原因-不到10%是可行的,但主要關注的是增強的原因,而不僅僅是百分比。
8.您是否曾經被吊銷或暫停過進行雷射手術的許可?-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9.您多久進行一次術後檢查?-手術後六個月以內的定期檢查通常就足夠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