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近視雷射激光視力矯正安全嗎?
台灣醫療協會已經確定,角膜塑形激光視力矯正是治療近視,角膜塑形遠視或散光的安全有效方法。然而,這並非沒有風險或潛在的複雜性。

角膜塑形雷射眼科的長期影響是什麼?
準分子激光手術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很普遍。許多臨床研究已經研究了準分子激光對角膜的長期作用15年。所有這些研究無一例外都未能證明對眼睛的完整性有任何長期的負面影響。需要強化手術或出現並發症的患者通常會在手術後的前幾個月而不是幾年後這樣做。





考慮屈光手術的患者必須盡可能多地了解與準分子激光手術有關的風險。
像所有近視雷射外科手術一樣,準分子激光手術也有局限性和風險。但是,雷射眼科發生嚴重威脅視力的並發症的風險低於1%。

手術後我會有理想的視力嗎?我還需要眼鏡嗎?
經驗向我們表明,激光視力矯正在顯著減少近視近視,遠視近視和散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雖然視力會隨著手術而明顯改善,但改善程度可能因人而異。總體而言,研究表明,有98%的患者在一項手術後即在進行任何增強之前達到20/40或更高的視力,這意味著他們可以合法駕駛,享受體育運動以及加入警察或消防部門,而無需戴眼鏡。

程序會受傷嗎?
不,該過程很輕鬆,但是,有些人注意到壓力感。手術後,大多數患者僅經歷一到兩天的刺激通常被報告為灼熱感,光敏性和眼睛澆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