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植牙課程是醫學領域中最新的課程,吸引了那些渴望獲得專門課程以促進職業發展的人們的關注。植牙與糾正牙齒和頜骨的不正確位置有關,因此是牙科科學中的重要方面。植牙課程為個人提供所需的技能,以幫助他們重新獲得信心和微笑,因為他們可能因性格複雜而喪失了信心。專門從事正畸醫生的牙科醫生可以從事這種熟練的工作。

1B級是正畸的基礎知識,並且是在辦公室進行的實際正畸患者治療培訓。它涵蓋了6節課。該課程是為那些缺乏正畸經驗並希望增加其當前實踐的人設計的。它也適合那些打算使用固定技術的醫生,這些醫生比他們目前的可移動設備的實踐更為全面。目前正在從事正畸治療並打算將其實踐系統化的臨床醫生也將從參加這樣的培訓計劃中受益。

如果還可以利用為期兩週的高級實踐課程進行動手訓練,該課程也由助手設計和教授,涵蓋了廣泛的主題。許多牙醫正在參加植牙課程,以獲取該領域的新技能和新經驗。擁有正畸證書的牙醫也比那些沒有該學位的牙醫更受醫院歡迎。如果您打算參加該課程,請確保您提前在組織中註冊。

http://www.i-tooth.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