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一旦您對價格感到滿意,請進行預訂。

如果您在線預訂,您應該會在特定時間段內收到確認憑證,時間範圍從立即到幾天不等。如果您在幾天內沒有收到確認憑證,請立即向租賃公司發送電子郵件。也許在確認您的預訂時出現了某種問題,租車或者您的代金券已發送,租車但被您的垃圾郵件守衛阻止,因此有必要找到另一種方式來獲取您的預訂信息。

第二個目標:順利接你的車

到達租賃服務台時,請務必保持清醒,因為您可能會感到疲倦,並且想要輕鬆完成文書工作,拿起鑰匙離開。但最好不惜一切代價抵制這種衝動,你不會後悔的。當您與租賃櫃檯職員交談時,租車您會被問到是否需要任何可選保險,例如超級損壞豁免。將您的責任減少到零或比您在汽車損壞時收取的費用少得多。


第三個目標:開走並享受您的旅程

一旦您在停車場找到您的婚禮顧問車,租車請務必好好檢查一下。如果您看到任何凹痕、污垢或划痕,請確保在您開車離開之前租賃公司注意到它們。租車否則,婚禮顧問您可能會受到指責並最終被收取全部超額費用,通常為數百元。租車如果您想非常謹慎,請檢查油並確保它不會被更換。租車在大多數情況下,婚禮顧問您需要在歸還汽車時加滿油箱。通常在汽車租賃下車地點婚禮顧問附近有一個加油站。租車最好使用最接近的選項並儘可能多地加滿汽車,租車這樣就婚禮顧問不能聲稱油箱沒有裝滿。租車歸還車鑰匙,並與租賃公司商定任何額外費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