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價格通常按天數計算。通常,您花費的時間越長,新店租車公司每天支付的費用就越少。汽車按等級分類,從小到大,名望和特種車輛,並且每種汽車的價格都有變動的標度。預訂時,通常會在該課程中為您提供汽車類型的示例,但不一定是您要接收的汽車類型。租車公司通常會允許一小段時間(通常約一個小時)來延遲退貨。之後,他們可以收取多達一天的租金,以延遲退房。如果您知道將要超過租賃期限,則可以經常致電租賃公司並安排延期。通常,將採用標準合同費率(無折扣)。

大多數租賃公司都有一天的最低租賃期,持續時間少於一天的價格通常不受監管。如果您需要在一天中明顯不同的時間歸還汽車,可以嘗試討價還價以免費獲得額外的時間。通常,您可以在4種類型的租賃汽車中進行選擇:經濟型,中級,標準型和豪華型。如果汽車損壞或被盜,或者您的汽車損壞了另一輛車或傷害或殺死了某人,則您對租賃公司和/或其他人的責任可能遠遠超出您同意支付的租金。除了支付所需的任何維修費用外,租車公司還將向您收取管理維修的管理費用,以及維修汽車時產生的任何收入損失。

您應該花時間考慮所提供的保險選項,它們如何影響您的責任,其成本以及您的個人汽車保險,旅行保險或信用卡(即用於租車的一種)提供部分還是全部覆蓋範圍。有時,其中一些保險選項和附加費是強制性的,例如,在您的個人保險不提供承保範圍的外國。有時,基本費率內建了一些保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