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重型機車零配件小東西可能是木工店中最令人沮喪的部分。有時,一個小小的螺絲釘可能是一個下午的消亡,一個全日制項目或一個徹頭徹尾的大腦沸騰的滋擾。請記住這些技巧,以優化您的木工螺釘並最大程度地減少這些頑固零件的挫敗感。

螺絲釘入硬木中:

試圖迫使螺絲釘穿過堅硬的木材時,技工通常會剝去甚至折斷螺絲釘的頭部。解決“擰入硬木”崩潰的最簡單方法是記住兩個簡單的技巧。

-在嘗試擰入硬木之前,請先預鑽所謂的“先導孔”。這樣可以使螺絲的插入點更容易-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放一個小口袋。在最堅硬的樹林中,導向孔的直徑約為螺絲直徑的1/2-在較軟的樹林中,導向孔的直徑約為螺絲直徑的1/4。

-如果導向孔似乎不足以吸引螺絲穿過,請嘗試在螺絲螺紋上擦一些石蠟或潮濕的肥皂。該技術對於較軟的金屬螺絲(例如黃銅或鋁)特別有用。

-但是,在潤滑螺絲時,切勿使用油脂或油!這些可能會滲入木材並弄髒木材。

http://www.flon.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