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許多房主的挑戰之一是地下室防水工程
如果操作不正確,則會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問題。地下室防火隔間防水將使您能夠在地下室中做很多事情,第一個目的是擁有可用於任何用途的地下室。

防火隔間防水的最佳時間是在建造地基時。
首次建造地下室時,要對其進行有效的防水處理,以確保其能長期使用。這也是進行地下室防水的最佳時間,因為在由於諸如拐角甚至將要安裝排水管的區域等建築而將它們封閉之前,進入小空間更容易。如果您有一間舊房子,那麼在決定如何進行地下室防水之前,必須對地下室進行徹底檢查。進行防水處理時,最好與專業人士聯繫,以免因為防水處理不正確而再次進行操作。











有兩種
防火隔間防水方法
這些是外部地下室防水和內部地下室防水。外部防水的常用方法之一是儲罐。這是指將粘結物質或膜施加到地下室外壁的過程。確保在建造房屋時進行裝罐,尤其是在地下室地下的時候。外部防水的另一種方法是外部排水系統。

用這種方法,您的地下室將以這樣的方式建造:
地下室的地板朝向您家的污水泵傾斜。為了快速清除地下室中的水分,在地下室的牆壁和地板上貼了一層塑料蜂窩膜。法國排水溝也是外部防水的另一種方法。這種防水形式通常安裝在該國部分地區建造的房屋中,該房屋的降雨水平很高且其他基於濕氣的天氣類型。外部防水方法是《國際建築規範》所認可的唯一一種足以防止水對建築物或房屋造成嚴重結構破壞的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