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在Apple Watch上設置鬧鐘實際上並不像看上去的那麼簡單-可以肯定的是,進入手錶本身的Alarms應用程序並與Digital Crown玩轉很容易,但是有很多事情需要研究。有關如何在Apple Watch上設置鬧鐘並使其保持靜音,甚至設置床頭櫃模式的詳細信息,請閱讀我們的完整指南。

另一方面,計時器實際上非常簡單。無論您正在計時什麼事件,只需進入“計時器”應用並切換要跟踪多少時間就可以了。蘋果在watchOS 5中對Siri進行了幾處改進,其中大部分都在Siri錶盤上。通過機器學習,Siri現在將能夠提供更多上下文信息,例如在鍛煉後顯示心率,或者在您最喜歡的團隊參加比賽時顯示運動成績。

但是,
定位器喚醒Siri並與助手聊天的功能也得到了改善。您不再需要通過“ Hey Siri”來激活事物-您只需要啟用新的手腕抬高選項即可自動啟動助手。如果您覺得迪克·特雷西(Dick Tracy)太過頭了,那麼按住它的表冠也可以使Siri吸氣。如果您發現Siri沒那麼有用,則可以從Apple Watch上將其關閉。為此,請轉到手錶上的“設置”,然後轉到“常規”。轉到Siri選項,然後點按“嘿,Siri”旁邊的開關以將其關閉。

當您同時按下Digital Crown及其下方的操作按鈕時,所有Apple Watch設備都可以拍攝屏幕截圖。然後將圖像保存到iPhone的相機膠卷中。但是,此設置未設置為默認值。要啟用屏幕截圖,請轉到Watch隨播應用,然後轉到常規。在那裡,您可以打開或關閉“啟用屏幕截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