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如果確實容易脫落,則應繼續刻痕,然後在約1.2米寬的部分中使用剝離劑或蒸汽進行蒸煮,並清除其餘的紙張。始終從天花板到地板工作,並始終將紙屑放入垃圾桶。
 
如果您無法將紙張從牆上取下來,則可能必須找出原因...
 
較常見的問題之一是……僅保留紙張襯紙。這個問題很容易解決。您需要做的是再塗一些剝離劑,等待適當的時間,然後將其剝離。
 
外牆清洗另一個常見的問題是牆紙與石膏板一起碎裂。外牆清洗這意味著在應用牆紙之前,外牆清洗牆壁本身未正確塗底漆,並且背面的膠水工作得非常好。您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潤濕牆壁,並非常小心地取出紙張。如果您最終不得不修理石膏板,請不要感到驚訝。
 
取出紙張後,您可能會發現殘留的紙襯仍然殘留在牆上。再塗一些剝離劑,並在房間周圍從上到下繼續工作。等待建議的時間,然後用肥皂和水將其洗淨。繼續執行此步驟,直到所有殘留物消失。清理牆壁後,即可進行下一步。如果要繪畫,則需要使用內部底漆,但是如果要懸掛新牆紙,則需要準備牆壁。
 
底漆
 
我以前對外牆清洗底漆一無所知,通常會購買最便宜的底漆,以為無論如何它都會被油漆覆蓋。但是底漆可以使最終面漆的質量產生很大差異,廉價底漆和昂貴底漆之間的價格差異很小,尤其是當優質底漆有時可以為您節省額外的油漆時。對於木製品,我不知道比本傑明·摩爾的《 Underbody》更好的底漆。該底漆有醇酸和乳膠兩種配方,可以消除瑕疵,並且具有很多主體,可以打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