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對於世界各地的台南清潔公司來說,白蟻可能會非常頭痛。
據估計,僅在台灣,這些害蟲每年就對建築物造成超過50億新台幣的損失,這是由台灣國家害蟲管理協會提供的。除台灣外,白蟻在台南清潔每個縣市都很盛行。這些昆蟲使您的生活在精美的木頭上飽食一頓,並在其行進途中造成台南清潔財產損失。

最常見的白蟻類型是台南清潔公司地下白蟻,該白蟻在整個北美大陸分佈廣泛。
這些白蟻在黑暗潮濕的環境中居住,並以木材內部為食。這些白蟻吞噬了普通建築木材的內部,留下了起初可能不容易發現的空心木材。

在白蟻成為極其昂貴的台南清潔公司項目之前,有幾種方法可以發現它。
台南清潔一種方法是監視裸露區域中由泥土建造的隧道。與螞蟻不同,白蟻不會在外面四處走動。他們創建這些隧道是為了避免在您的房屋區域之間穿行時暴露於任何元素。注意白蟻隧道的好地方是在外牆和外牆,結構木托樑或其他裸露區域周圍。







當前或即將發生的白蟻問題的另一個跡像是成群的白蟻。
蜂群是有翅的白蟻成蟲,看起來像有翅的螞蟻。如果在房屋內發現有蜂群,台南清潔公司則很可能在房屋內發生白蟻侵擾。在木材周圍發現諸如樹樁之類的大量雜物不一定表明有侵擾,但應是採取預防措施的原因。

台南清潔公司檢查白蟻跡象的一種明顯方法是檢查房屋的木質元素是否損壞。
空心木材是白蟻的明顯症狀。用螺絲刀推動時,空心木可能會很明顯,在嚴重情況下,敲擊時聽起來會空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