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俱樂部促銷員實際上在做什麼?

新聞稿:發起人要做的另一件事是向酒店經紀當地報紙,雜誌和互聯網博客發送有關其政黨的新聞稿。然後,這些地方將撰寫有關即將舉行的聚會的故事,或派人進行掩護。對於發起人來說,這是很棒的新聞自由。

啤酒:夜總會老闆可以讓促銷員為某些派對提供飲料折扣,這有助於將人們帶到俱樂部。

口口相傳:一個好的俱樂部發起人將花費大量時間為他或她自己樹立良好的聲譽,並引起對他們聚會的熱議。這將通過口口相傳的廣告在朋友中傳播,如果做對的話,它會非常有力。

混合CD:一些促銷員會聘請DJ製作派對混合CD,以分發給參加活動的前50個人。這是舉辦派對和及早吸引人們進入俱樂部的好方法。



子促銷員:俱樂部促銷員可以僱用人們為他工作,作為子促銷員。這些人沒有主要發起人那樣多的錢,而是按佣金支付的。因此,如果他們沒有邀請任何人參加活動,他們就不會獲得報酬。

俱樂部促銷員如何獲得報酬

派對發起人的報酬取決於他們參加派對的酒店經紀人數。通常以佣金為基礎。他們可以賺到2美元到15美元之間的任何地方。因此,如果他們負責將75人帶到聚會上,則他們可以在一夜之間賺到$ 150- $ 1125。如果他們每週僅工作2或3個晚上,那麼總數就會很快增加。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想成為黨的發起人的原因。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賺很多錢。您不需要特殊的教育就可以成為促進者,甚至不需要大學學位。一旦了解了交易技巧,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