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MP關節已打開,最好從MP關節順行地通過PIP關節置換術從MP關節向後引入K線,再通過腳趾,然後將其向後逆行至into骨。根據對MP穩定性的需求,可以將K線留在指骨中或驅動穿過MP關節。如果使用K線,則通過皮膚觸診PIP關節上方的con,以確保不存在關節的中外側偏斜。這種偏離與慢性術後疼痛有關。如果觸診顯示有偏差,則必須將K線改向,否則會引起雜散必須用毛刺修整。
 
但是,腳趾的對齊更為重要,如果檢測到任何橫向平面偏差,則必須重新放置K線。如果未使用K線,則必須使用穿過伸肌排囊和囊的縫合線來穩定腳趾。我使用兩張4-0可吸收材料的八線縫合線。台中隆乳我更喜歡使用可吸收的5-0鉻色縫線縫合皮膚。如果未使用K線,則術後必須用繃帶或夾板將腳趾保持穩定3週。

 
膝蓋關節疼痛我使用PIP關節固定術來糾正固定的收縮畸形,例如繼發於房室綜合徵,神經肌肉疾病相關的畸形,與良好的IP關節屈曲相關的不穩定性以及一些復發性畸形。該手術的目的是重新調整腳趾,並利用長屈肌腱來改善MP關節的足底屈曲。如果進行了PIP關節的關節固定術,則我更喜歡使用3毫米毛刺而不是鋸來將關節切割並製成杯狀和圓錐形。使用毛刺可最大程度地減少骨質流失,並且不會使PIP關節的腳趾變寬。突和關節軟骨去除,但保留內側和外側皮質邊緣。然後將毛刺壓縮到中指骨以為指骨創建倒杯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