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肺氣腫最有效的選擇之一是使用補充氧氣
這種氧氣將減輕許多與肺氣腫有關的問題。與其持續消耗能量,不如讓您真正享受生活。

氧氣機主要有兩種
氧氣機廠商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的專業設備。這些機器的重量在25到50磅之間。在某些情況下,它們甚至更重。雖然可以將它們從房屋的一個房間移到另一個房間,但它們並非設計用於在您的房屋外使用。便攜式計算機是另一個可用選項。這種類型的設備重量僅為5磅。由於這些設備非常小,因此可以在您想去的任何地方使用。這包括能夠在飛機上使用它們。



您購買的製氧機的類型將取決於您的特定需求
一旦弄清楚哪一種適合您,您可能會對新型製氧機的價格感到驚訝。雖然家用機器的價格低於便攜式機器的價格,但是家用機器仍然不便宜。如果您擔心能否買得起氧氣機,可以考慮的一種選擇是氧氣機廠商的出租設備。高質量的二手設備可以像新設備一樣工作,但您花的錢不會太多。

如果您決定喜歡租用二手氧氣設備的想法
要確保找到狀態良好的氧氣機出租設備。確保獲得質量集中器的一種方法是找出已使用了多少小時。時間越短,對您來說應該持續的時間就越長。當您從公司租用二手氧氣機時,他們應該可以輕鬆地為您提供此信息。從公司購買產品的另一個好處是您應該能夠獲得設備的保修。
TOP